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【國際結婚】挑選婚紗(和服) 下集

下集出來了!!

第二家店 是在美容院裡面的一間小店 專門出租和服
剛進去的時候有點小擔心
不過裡面的店員真的很厲害

我只說想要紅色基底的衣服 接下來的每一件都好漂亮
和服的質感很好
然後就開始進入天人交戰的時刻

試穿第一件就很喜歡 不過鶴不夠大隻  笑
試試看橘色調 很高尚耶


牡丹花很有氣勢 拍照起來效果很好

大家不覺得這件的圖案 很像某航空公司的LOGO嗎?!笑

這件的鶴也超有立體的 很有飛翔感
金黃色調 感覺不太適合我 雖然很漂亮

就這樣猶豫了半天 想要選有氣勢的牡丹花 還是 鶴....
結果是牡丹花贏了!

這家的白無垢 我一下子就決定了
因為鶴的刺繡超漂亮  拍照起來很有立體感
就這樣 我只花了一天 就決定了我的和服
上集那家店的和服就只能莎喲娜拉了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